不定期po点杂图,墙头在哪画到哪。。。但是全职不产出了。。。

南通账号,乙女向请走小号

  阿尔法多  

【致冠军】敬你三杯冠军酒,你随意,我干杯

敬你三杯冠军酒,你随意,我干杯!

花十三樓:


(结果最后还是动用了去年清明喝了大半的桂花酿←关于它居然没有坏这一点无无比开心)


【其之一·缘起】

已经忘记是什么时候第一次认识你的了,似乎是关注的人一条条的tag,又似乎是一个喜欢的写手写的一篇双花


啊,那个时候我还是个剑三er,以为全职是说全职猎人,双花说的是万花内部消化


第一次认真的去看你,是抱着打发时间的心态去的,毕竟,你是“十万种马”出身的起点文


只要不是太过夸张,就当乐子看一看吧


我是这样想的


然后就像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


记得上学期快要期末考试的时候,做了一个问卷,有一问,是看了全职多久


做题的时候,一边想好像还没有多久啊,因为还觉得是在热恋期呢


结果一看手机里的那个TXT的创建时间,2013-6-22 下午8:24:24


那时,恍惚一想,哎呀,居然快小半年了呢


现在,恍惚一想,哎呀,居然快小一年了呢


【其之二·转变】

我便是不曾料到,已经跨过十九岁零十二个月大关的我还会有这一天


热血年轻横冲直撞如同只有五六岁的一天


记得当年那般热血,是因为圣斗士


而今这般热血,是为了你


因为你,拾起了当年为了一个小小梦想就敢白手起家的勇气,因为你,拾起了当年跪了爬起来爬起来接着跪却咬牙坚持的毅力,因为你,拾起了那为了守护而拿起利剑的感觉


因为你,我想成为更好的人


因为你,我重新见到了那个我最喜欢的我


哭过,笑过,生气过,战斗过,有你的日子,我从不孤单


年初票战的时候,我在微信上和妹子聊起了这事儿,她说,想不到姐姐你还有这样的时候


这样挺好的,她说


我看着那条关于投票的Q&A,眼泪哗哗的往下流


因为你,我的人生虽然没能更好,但它起码没有更差


也许十几二十年之后,我也会像今天这样把你当怀旧文来看


但希望你还能记得,那时的我,心中燃烧着的火焰,虽然不如现在炽热,却也温暖依旧


【其之三·无瑕】

我是个矫情的人


越是喜欢的东西,越是喜欢赋予它一些奇怪的仪式感,只为了让它从此与众不同


这或许是懒惰得连不出门的理由都懒得找的我早早的就准备好了要去杭州O的原因


因为杭州,因为你


杭州O的门票GET到了隐藏版的时候,心情非常的奇妙,没有特别激动,反而觉得这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情


当然,有句话说,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我计划中的仪式感总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能得以实现


比如说没能成行的萧体朝圣,比如说那瓶不知去了哪里的蓝莓味RIO


但即便这样,我还是很幸福


无关完美,只是真实


或许这便是生活


啊,突然想起来,说了这么多,还没有自我介绍过


你好,我是二次元里的羽麟,虽然没能get到完美结局,但是很高兴认识你


也不后悔认识了你




——致叶修,我敬你三杯冠军酒,你随意,我干杯

——致陈果,我敬你三杯冠军酒,你随意,我干杯

——致包荣兴,我敬你三杯冠军酒,你随意,我干杯

——致唐柔,我敬你三杯冠军酒,你随意,我干杯

——致苏沐橙,我敬你三杯冠军酒,你随意,我干杯

——致乔一帆,我敬你三杯冠军酒,你随意,我干杯

——致魏琛,我敬你三杯管局就,你随意,我干杯

——致莫凡,我敬你三杯冠军酒,你随意,我干杯

——致安文逸,我敬你三杯冠军酒,你随意,我干杯

——致罗辑,我敬你三杯冠军酒,你随意,我干杯

——致方锐,我敬你三杯冠军酒,你随意,我干杯

——致伍晨,我敬你三杯冠军酒,你随意,我干杯

——致关榕飞,我敬你三杯冠军酒,你随意,我干杯

——致兴欣,我敬你三杯冠军酒,你随意,我干杯



——致苏沐秋,我敬你三杯冠军酒,你随意,我干杯

评论
热度(29)
© 阿尔法多 | Powered by LOFTER